長江證券總裁劉元瑞一行拜訪東吳香港

 

  6月1日,長江證券總裁劉元瑞一行拜訪東吳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吳香港),與東吳香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劉輝及公司高管進行了友好且深入的交流。

 

  會上,長江證券總裁劉元瑞介紹,長江證券依托齊全的業務資質,一直致力于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長江證券通過香港子公司長證國際積極拓展海外業務,為客戶提供經紀、期貨、投行、資産管理等境外金融服務。長證國際在香港市場耕耘十餘年,重點推進財富管理、研究、債券等業務的持續發展。

 

  隨後,東吳香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劉輝指出,東吳香港積極發揮境內外資源的協同效應,為海外客戶提供豐富優質的産品和服務。東吳證券加快推進境內外一體化的金融服務平台建設,實現了在香港境外資本市場的業務布局,更好地服務長三角實體企業的海外金融需求。

 

  會議最後,雙方共同表示將充分利用各自的資源優勢,優化資源配置,尋求業務合作機會,爭取實現合作共贏的目標。

 


長江證券總裁劉元瑞一行與東吳香港高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