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香港連膺年度“積金好雇主”殊榮

 

  9月11日,東吳證券(香港)連續第二年獲頒香港特區政府强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香港積金局)發起的“積金好雇主”嘉許,並同時榮獲“電子供款獎”和“積金推廣獎”獎項,以表彰公司積極履行强積金相關法律責任、善用電子方式遞交强積金供款,以及在推介宣傳强積金計劃方面的成績。

 

  作為東吳證券實施國際化發展戰略的重要平台,東吳證券(香港)“背靠蘇州、立足海外”,在證券及期貨經紀、機構銷售與研究、企業融資、固定收益、資産管理等方面積累了寶貴經驗,而這一切都離不開一支具有扎實管理經驗且熟悉海內外金融市場的專業隊伍——人才始終是東吳證券(香港)最寶貴的智力財富。

 

  為使所有員工獲得更妥善的退休保障安排,公司不僅嚴格遵守香港特區政府關于强積金的相關法例,還提供多家强積金核准受托人以供選擇,雇員可根據自身實際情况,以及各積金計劃的穩定性、風險水平、收費金額、客戶支持等因素,作出最適合的選擇。公司還定期邀請强積金核准受托人進行講座,介紹不同積金計劃的表現回報情况,為員工答疑解惑並提供賬戶整合服務。

 

  東吳證券(香港)對員工福祉的高度重視,還體現在不斷提升高于香港法例要求的額外福利上,包括商業醫療保障、節假日慰問、恩恤補貼等,竭力為東吳香港大家庭提供愉悅和諧的辦公環境。
 

  香港積金局2014年設立“積金好雇主”嘉許計劃,旨在推動及促進雇主遵守强積金法例,鼓勵雇主為雇員提供更佳的退休福利,並嘉許致力保障及加强雇員退休福利的模範雇主。計劃還另設“電子供款獎”及“積金推廣獎”特別獎項,以表揚雇主透過電子方式遞交强積金供款數據或以電子方式繳付强積金供款,以及向雇員提供强積金帳戶管理、發放强積金資訊等服務。

 


9月11日,東吳證券(香港)連續第二年獲頒香港積金局發起的“積金好雇主”嘉許。



9月11日,東吳證券(香港)連續第二年獲頒香港積金局發起的“積金好雇主”嘉許。